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晓漾  审核人:魏旻杰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综合办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成立宣讲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为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岱以“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未来五年的风险挑战和必由之路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李岱在宣讲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开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