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部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医学部各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各教学与实验实训单位、科研院所:

为了加强医学部各单位办公、教学、科研场所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了解医学部各单位现有的空间、资产、设备状况,医学部安全工作检查组拟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对各单位的办公、教学、科研场所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一、时间:9月10日  上午8:30-11:30

二、地点:医药楼1-7栋、理工楼4-5栋

三、检查组成员:

组长:李 岱

成员:高 卉 查文良 程梦琳 沈定文 梅武轩 魏旻杰

夏 斌 熊丽 朱海丽 张志鹏 杨晓漾

四、检查路线:

1、8:30——9:00   基础医学院

2、9:00——10:00  全科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

3、10:00——11:00 医药研究院、药学院、健康医学院

4、11:00——11:30 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须提前将所有办公、教学、科研场所房门打开,相关责任人需在场协助检查。

2.各单位督促相关人员加强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疫情防控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向安全检查工作组报告,确保财产和人员安全。

3.检查时间与路线如临时有变动,检查组会提前通知各单位综办负责人。

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