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部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作者:杨晓漾  审核人:魏旻杰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综合办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医学部各学科性学院党政正职任职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欢,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高卉及医学部各学院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岱主持。

会上,张欢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魏旻杰同志任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梅武轩同志任临床医学院院长;李炎坤同志任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任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饶玉霞同志任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阮若林同志任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徐四六同志任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7位新任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高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医学部各学院的工作,坚持事业为上,履职尽责,大家加强交流协调,共同努力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岱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他表示,医学部的发展离不开党政班子的齐心协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稳定;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严以律己,求真务实,在新的岗位继续努力,主动作为,加强班子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在新征程创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