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部师生党员前往老医学院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作者:杨晓漾  审核人:魏旻杰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综合办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助力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10月以来,医学部多次组织党员师生走进老医学院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创文做贡献。

活动中,志愿者对包保小区内的卫生进行清理,积极热情地投入劳动,重点清理了道路杂草、卫生死角以及楼道小广告,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周边的群众拍手称赞。充分展现了医学部党员师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张廷深入老医学院小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下一步,医学部将与包保小区所在社区和网格员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强化“创文”宣传力度,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推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