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部信息 -> 学部新闻

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后浪”担当——我校收到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

作者:喻城 洪莹莹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医教协同办   点击量: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医学部王小萍等53位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对学生的精心培育和悉心教导给予充分肯定。

感谢信称:“他们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不辞劳苦,奋战在一轮又一轮核酸采样最前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同时间赛跑,与病毒竞速,用无疆大爱捍卫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展示出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医学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号召广大医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带头作用。在医院实习期间,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湖科志愿者,他们用青春热血和无私大爱筑起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防线,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人心的力量,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医学部学子志愿冲锋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他们敢于站在危险的前面,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守护周围群众的生命安全,书写新时代医学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我校医学实践教学基地之一,此次携手战“疫”是深化校院合作、协同育人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学子能以王小萍等同学为榜样,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关头挺身而出,勇担使命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