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学生活动

你们戴上手套、护目镜的样子最美、最动人

作者:吴高伟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学工办   点击量:

面对疫情,不同的身份有着相同的逆行者,他们时刻在线,用自己的方式冲锋在前,坚守初心,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同的形式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在此次咸安区疫情防控遭遇战中,我校临床医学院65名学生积极参与到支援咸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抗疫一线奋战十余天。

自11月24日以来,这群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浮山街道、温泉街道等地协助核酸采样工作,从青涩到成熟、从紧张到从容,十余天顶着风雨、冒着严寒,每名志愿者日协助采样人次近1000人,为咸安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担当。

去时无畏,归时无恙。12月5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咸安区在志愿者驻地酒店为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举行了一场简短的欢送仪式,欢送这群志愿者们胜利返程。

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欢送仪式上,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与咸安区委副书记方兆淼一一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继续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