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命奥秘协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探索生命奥秘协会


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简介

  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成立于2017年,简称“探秘”协会,是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团委直辖社团组织。协会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弘扬生命文化,创新医学实践,培养医学精英”宗旨。规划出“科普基础医学知识,促进生命健康教育,推广应急救援技能”三大志向。

  “救死扶伤,医者初心;以人为本,医者仁心”是我们口号,“探寻生命奥秘,普及生命教育,践行生命价值”是我们使命。协会坚持以双创能力培养为导向,以生命健康教育为抓手,依托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生命标本馆,落实高校“三全育人”、“专创融合”政策,聚焦大学生核心素养培养,设计并开展了各类医学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广受好评。

协会成立至今,注册会员近百人,累计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时长约11680时,经常开展的医学相关实践活动有:“无语体师”开放日宣传、急救科普公益公开课、小学生命健康教育大讲堂、杏林学子助防高血压等。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是探秘人的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是探秘人的灵魂。“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探秘人的根本遵循。

  “医路相伴,健康成才”,加入“探秘”,相信美好未来,即将到来!


  使命:探寻生命奥秘,普及生命教育,践行生命价值!

  宗旨:传播健康理念,弘扬生命文化,创新医学实践,培养医学精英!

  口号:救死扶伤,医者初心;以人为本,医者仁心!

  志向:科普基础医学知识,促进生命健康教育,推广应急救援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