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部信息 -> 学部新闻

统一思想 高质量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医学部召开第一届教学建设与教学管理研讨会
作者:熊丽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推进医学部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有序开展,深化教学内涵建设,9月2日上午,医学部第一届教学管理研讨会在医药楼3栋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高卉、教学办负责人熊丽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全科医学实验示范中心副主任梅武轩主持。

高卉肯定了本次教学研讨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大家应充分认识到发展医学教育是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整合优质资源,凝心聚力办大事,高质量推进教学管理工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认真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克难奋进,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在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教育教学工作者应坚定不移地做好育人工作,勇挑重担,当好教书育人的领头羊,带好兵、站好岗,切实履行好教研室职责。

会上,梅武轩就医学部成立后如何发挥教研室作用、进一步规范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对开学初各项工作作部署和安排。熊丽对医学部目前教学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举措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