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全科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科教研室首次开展线上月考

作者:彭圣威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教学办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医学部《关于对课程考核实施形成性评价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全科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内科教研室于11月7日~11月11日先后对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影像医学本科及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等10余个班级在中心四楼机房进行了线上第一阶段月考,考场秩序良好,考试系统由学校易考网络考试题库中心提供,采用随机抽提组卷,试题顺序随机出现,答题后不可回看。

考试结束后,内科教研室即时与学生开展反馈交流,就学生对考试形式、内容及重难点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同时根据学生的考试情况对学生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效果进行反馈。

此次月考,通过形成性评价方法和手段更好地引导学生独立思考,加深了教与学的联系与互动,从而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自觉改良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值得其他教研室借鉴与推广。

教学办公室、中心实验室参与了此次月考的试卷命题、考务安排、监考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