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李岱带队赴天门临床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工作

作者:汪佳佳  审核人:熊丽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教学办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为教学基地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4月1日,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带队赴天门人民医院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相关工作,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高卉、医学部副书记魏旻杰、医学部教学办负责人参加评测,经学校人事处组织、医学部精心部署,为天门临床学院8名青年教师完成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本次测试邀请了与申报授课学科、专业相近并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3名教师担任专家评委。参加测试的各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试讲表现出色,得到了各位专家的认可。专家们就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填写评语并给出测试成绩。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是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环节,也是新教师课堂教学的一道“准入机制”。通过测试过程中教学技能的学习交流,新教师可以对自己的教学技能进行评价和总结,为今后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