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学生活动

创文我们在路上

作者:周娅兰 徐瑞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点击量:

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医学部学工办负责人张劲松、吴高伟、金刘、黄乔木老师带领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学生于11月1日下午在附属第二医院老居民楼开展清理社区背街小巷“牛皮癣”、楼道乱堆乱放杂物创文活动。

在本次创文活动中,各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清除楼道广告、楼道间杂物,打扫楼道灰尘等清洁事务。成员们首先了解居民楼的形势特点,随后清理墙壁上的蜘蛛网及广告纸,喷漆清除涂鸦,并对楼道内垃圾及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

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成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辛勤劳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即使天气再炎热,也抵挡不住湖科学子的热情。在舞动的尘埃和扫地的沙沙声中,大家完成了此次创文活动。不知不觉中就要启程返校了,被汗水浸湿了的湖科学子们早已忘却了炎热,在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中相互交流着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体会。在这短暂且意义非凡的时光里,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同时也领悟到了此次创文活动的真正意义。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我们身边的环境,积极地为共创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创造人人知创文、人人讲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