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胡斌 王知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日晚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医药楼3栋5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张劲松主任与基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会干部。

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向老师们汇报部门工作及遇到的问题。会议积极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管理的热情,老师同各部门学生干部一起分析具体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法。在各部门工作汇报后,经过老师指导,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的重点,如:办公室要能组织策划一些专题,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学习部要能在加强学风建设上下功夫,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社会实践部要能在志愿公益、创新创业等方面打造品牌团队。

接着,黄乔木老师宣布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与责任老师,确保校运动会工作能有序开展。

最后,张劲松主任总结,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打开格局”,加强与广大学生的联系,注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并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学生工作座谈会旨在促进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完善深化理解和加强沟通的工作。会议不仅给团委学生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想法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也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发挥沟通桥梁作用,激发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参与管理、服务校园的热情,共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