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学生活动

心系校园工作者,温暖传递在寒冬——基础医学院开展情暖寒冬活动

作者:董益冰 高欣月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点击量:

为在寒冬向校园工作者们传递温暖,弘扬劳动精神,12月3日,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心系校园工作者,温暖传递在寒冬”的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给学校环卫工人、保安、宿管阿姨等校园工作者送上贺卡、保温杯和手套等方式来表达同学们对他们的感恩之情,让校园工作者知道他们辛勤劳动为同学们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的同时,湖科学子们也关心着他们。

受疫情影响,学校封闭式管理,为了保证同学们的生活能够正常进行,确保学校卫生、安全和饮食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校园工作者们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希望通过一句温暖的话语,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份代表心意的小礼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湖科学子们的温暖。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同学们的爱心,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可能我们无法去做伟大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用有爱的心去做很小的事。”

每一种伟大都由平凡书写,湖北科技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校园工作者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有千千万万的劳动者用肩膀担起责任,用双手托起幸福,让我们向所有校园工作者致敬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