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教协同 -> 基地快讯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麻城医院举办“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李海燕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麻城市人民医院教学办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麻城市人民医院在综合楼五楼会议为湖北科技学院麻城临床学院2023年毕业生,举行“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欢送会。医院领导班子、临床带教老师、毕业生、在院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党委书记曹学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麻城医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医院设置教学办管理本科生教学工作,将人才楼二、三、四楼打造成相对独立、设施设备完善的学习生活区,购置了先进的教学设备、高端的教学模型,修建了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乒乓球室,为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心存感激、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麻城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优秀毕业生汤思怡同学在发言中对医院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里她学会了如何去做一名好医生,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收到了福建医科大学耳鼻喉科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她将牢记恩师们的教诲,牢记“牢记仁心仁术、至精至诚、勤廉进取、严谨创新”的院训,将麻城人民医院的优良品质传承播撒。

在院见习生代表杨希壮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对医院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向学长学姐们看齐,争做一个善于独立思考,心怀感恩,终身学习的人。

优秀教师代表余辉、教学办老师代表李海燕在欢送会上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恋和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成为珍惜健康、独立思考,善于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欢送会上,医院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一起观看了同学们在院学习生活的MV开始。专题片凝结了毕业生两年来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见习、实习生活的感悟。专题片还记录了附属麻城医院本科生教学的发展历程。

欢送会上表演节目的同学们拿出自己最大的热情,将充满青春活力的节目呈现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并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送会结束后,院领导、带教老师、毕业生合影留念,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载着老师的嘱托、家长的期盼,2023年毕业生,将各奔东西,愿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把麻城市人民医院人的品格、价值、情怀和力量根植到祖国的广袤大地上。

0W5A0183 16842878171340W5A0730

3231d8ad590b2ac5683964fc9a69c5a

0W5A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