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教协同 -> 基地快讯

送老迎新,共筑美好明天

作者:秦越 熊珍  审核人:林莉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点击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5月18号,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学院在送别老生之际又喜迎新的一批莘莘学子。

上午7时,人才楼羽毛球场上响起《再见》,表达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伴着悠悠歌声,老师,宿管阿姨,以及由学弟学妹组织成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帮毕业生把行李托运到人才楼一楼。毕业生将寝室清理得干干净净、有的还给睡在同铺的学弟、学妹写下了温馨的祝福语,留言板上留下对医院和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

上午10时,毕业生离院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时重点安排,迎接新生的工作,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教学办老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迎新接待点设立在人才楼楼下,老师们早早到达接待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烈阳高照,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每一辆车一到站,迎新的志愿者们立刻微笑迎着上去,并“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车上卸行李的;有搬运的,还有清理通道的等等,整个流程条理清晰,井井有条。到达寝室后,志愿者为他们分发钥匙,并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让他们在紧张的情绪中感受到麻城见习点的温暖。

搬完新生的行李,大家有齐动手将毕业生的行李送到返校的车上。一一清点行李,确保每一件物品都没有落下。毕业生唱着“再见”依依不舍的离去,老师和有些同学都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说明: 1684398690294

毕业生走了,他们带着收获、带着梦想走向了更大的舞台;新同学来了,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两年的见习、实习生活。麻城市人民医院为确保学生安全、学有所获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临床教学工作已初见成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子们在这里学习一定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送老迎新是新的开始,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