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教协同 -> 基地快讯

附属赤壁医院开展临床医学本科班阶段性考试工作

作者:阳瑾  审核人:林莉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   点击量:


11月19日,附属赤壁医院开展2022级临床医学本班学生阶段性考试活动,通过以“以考促学,以考促评,考评结合”,严把教学质量关,加快建立我校附属赤壁医院临床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考试内容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传染病学》、《中医学》等临床科目。本次考试活动得到了医院院长彭少华的高度重视,通过各教研室主任的细心指导,辅导员老师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院长彭少华所提出的“以考促学,以考促评,考评结合”的教学要求,是为了检验学生到院后对临床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发现学习上的缺点,及时查漏补缺,对授课教师提出更高的教学要求,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提高临床授课水平,对加快我校附属赤壁医院临床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建立完善的教学评价体系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