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教协同 -> 基地快讯

高卉一行赴仙桃教学医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  审核人:林莉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高卉、医教协同办公室主任林莉一行赴仙桃教学医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肖兵、副院长韩从华等党委班子成员,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韩从华主持。

肖兵讲到: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三级综合医院的发展,陆续出台三级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文件和实施方案,把握医学教育发展的大局,提升医学教育能力,广泛开展医学教育研究,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教学培训活动,给医院教师队伍带来医学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探讨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对提升医院教研能力,教师带教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高卉指出:仙桃医院多年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学校和医院的合作共赢充满信心,同时,医院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使命,要向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的目标迈进。

会后,高卉以《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开展医学教育研究》、林莉以《课堂创新方法和策略》分别进行了授课讲座。